close

讓人驚艷優質越南日租女導遊: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

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?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?那麼,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。

🔒 完全隱私保護: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,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,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,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。

🌐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: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。因此,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,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。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,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,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。

👭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: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,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,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,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。

讓我們攜手,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!

沉浸在豐富多彩、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

🥢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: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,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。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,喚醒您的味蕾,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。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,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。除此之外,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,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,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。

💆‍♀️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: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,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,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。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,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,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。

🎤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: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,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。在這裡,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、跳舞,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,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。

*****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*****

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

008

006

004

007

0012

0011

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,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,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?

我們深知找到親切、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。

風華越的解決方案:

👥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: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,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。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,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,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。

🌟 專業與親切兼具: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,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。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,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。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,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。

💬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: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,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。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,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,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。

🍴 多元化的體驗: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、品嚐美食,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,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。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。

🤝 忠實的朋友:在整個行程中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,更是您的良師益友。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,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,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。

💖 全心全意的照顧: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,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。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,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。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,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,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。

透過我們的服務,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,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。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,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。

 

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

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
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,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
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
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、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
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,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
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,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
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,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

本表格僅供參考,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。
 

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

王先生:

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,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,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。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,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。

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,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。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,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,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,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。

在這次旅程中,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。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,更是我們的朋友,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,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,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,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。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,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。而我們的導遊,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,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。

最後,我想說,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,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。我們的導遊,他們不僅專業,也如同家人般溫馨。在這裡,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,並在記憶的最深處,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。

溫先生:

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。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,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。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,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。

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,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。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。他們的見識深廣,態度專業,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,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。

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,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,欣賞了她的美景,聆聽了她的音樂,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。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。

總的來說,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。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,品嚐到她的美食,感受到她的熱情,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,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。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,讓我們一再回味,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。

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。在這裡,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,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。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,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。

 

優質越南日租情人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,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。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,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。

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,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。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,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,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,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,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。越南日租情人社交平臺

回顧這次的旅程,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,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。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,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,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。越南日租情人如何選擇

總的來說,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。從溫馨的接待,到美味的美食,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,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。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,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,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。越南日租情人線上討論

關于健身的文案 1、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,死肥婆! 2、我們是胖子,營養過剩的胖子,少吃點不會怎樣的! 3、胖子沒前途,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! 4、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,而不做努力! 5、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,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? 6、多愛吃吖,少吃一口,能怎樣,能死么? 7、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,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,也就過去了。 8、飯量再控制,少吃一口,能怎樣,能死么?她們吃是有資本,你個死胖子,當你沒瘦下來時,只有忍餓的份,你不對自己狠,別人 就對你狠! 9、我跟你說,這是個殘酷的社會。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,外表更重要。 10、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? 11、再難也要堅持!沒借口! 12、空有一顆想減肥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。 13、商場里漂亮的衣服,難道你不想穿上它? 14、這世上唯有減肥和愛情,不是付出就有回報。 15、上天給了我一顆減肥的心,卻沒有給我一張減肥的嘴。 16、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來,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! 17、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,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。 18、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,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,你知道嗎? 19、有時,在減肥與不浪費之間做選擇,真的很難。 20、心累是最殘酷的減肥方式。 21、我跟你說,這是個殘酷的社會。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樣著,外表更重要。 22、胖子沒前途,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! 23、人生不要光做加法。在人際交往上,經常減肥、排毒,才會輕輕松松地走以后的路。 24、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,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。 25、吃飯雖易,減肥不宜,且吃且珍惜。 26、你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?你和肉親啊,還是怎么著? 關于健身的文案 1、在宅在家里的這段時間,我深刻的體會到人們說的:運動是生命的滋潤劑,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。這句話有多么重要。 2、養生之道,常欲小勞,但莫大疲,及強所不能耳。健身之道,付出多少,收獲多少,減肥增肌不容緩。 3、磨練肌胳,防病御癥。健身不光是需要減肥的人必要的活動,也是我們普通人磨練自己肌肉和神經脈絡,從而預防一些小傷小病的有效方法。 4、活水貴在流動,生命貴在運動,健康貴在健身。 5、走路對腦力勞動者,特別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,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。 6、體育之效,在于強筋骨,增知識,調感情,強意志。 7、開始了,你來嗎?還是回去繼續做死胖子,這是男人的游戲! 8、凡事有其自然,遇事處之泰然,得意之時淡然,失意之時坦然。越忙越要抽空練,練好身體常保健;決心信心加恒心,修煉身心意志堅。 9、最好的跑步,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,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。獨自跑步,不受羈絆,沒有約束。有一天,穿上跑鞋,帶上自己,有多遠,跑多遠。 10、器官得不到鍛煉,同器官過度緊張一樣都是極其有害的。 11、凡事有其自然,遇事處之泰然,得意之時淡然,失意之時坦然。越忙越要抽空練,練好身體常保健;決心信心加恒心,修煉身心意志堅。 12、體育工作很重要問題就是要增強人民體質,這是一個國家富強、文明的標志。 關于健身的文案 1、世界上沒有比堅固的肌肉和新鮮的皮膚更漂亮的衣服。——馬雅可夫斯基 2、運動太多和太少,同樣的損傷體力;飲食過多與過少,同樣的損傷健康;唯有適度可以產生、增進、保持體力和健康。——亞里士多德 3、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。——達·芬奇 4、運動是健康的源泉,也是長壽的秘訣。——馬約翰 5、一個埋頭腦力勞動的人,如果不經常活動四肢,那是一件極其痛苦的事情。——列夫·托爾斯泰 6、養生之道,常欲小勞,但莫大疲,及強所不能耳。——孫思邈 7、我生平喜歡步行,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。——愛因斯坦 8、體育工作很重要問題就是要增強人民體質,這是一個國家富強、文明的標志。 9、思想大門洞開,情緒輕松愉快,鍛煉、營養、藥物,健康恢復快哉!——臧克家 10、全民健身不放松,幸福美滿伴終生。 11、生命的活力在于血液循環,身體的健康在于堅持運動。 12、數九嚴寒天氣寒,鍛煉自己莫間斷。 13、車靠加油增動力,人靠運動添活力。 14、生活需要常更新,生命需要常健身。 15、練足精氣神,不進醫院門。 16、一把青菜一把豆,一杯牛奶二兩肉,五谷雜糧要吃夠。 17、全國全民全面健身,健心健身健康全民。 18、讓運動成為習慣,讓生命更加精彩。 19、吃得雜不用藥,心情好百病消;動手動腦抗衰老,生活有度健康保。 20、人生一趣笑一笑,和氣養生更重要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表達愛意的文案 一、愛不在朝朝暮暮,如果你是水,就讓我做水中的一粒細沙,依著你的柔情,讓清亮流轉我的一生。 二、我很喜歡和你對視的那一瞬間,這種感覺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;而當你轉移視線的那一瞬間,就好像世界遺棄了我一樣。 三、如果有那么一天,我已愛上你,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?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你,我倆已經不只是偶然的相遇。 四、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,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,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,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,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。 五、請你想起我的名字,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,我要你記得,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,我就是那個,關心你的人,我就是喜歡你的人! 六、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,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。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,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。 七、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,不為別的,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,選擇舒心的日子,選擇自己喜歡的人。 八、想送你一個春天給你,在半睡半醒的冬天清晨給你暖意。 九、你的笑特別溫暖,具有感染力,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太陽。 十、我想說的話都不知道怎么表達,愛總是藏在眼睛里,你卻不知道也藏在這句話的句首里。 十一、我喜歡春天的花,夏天的樹,秋天的黃昏,冬天的陽光,和每天的你。 十二、我愛喝礦泉水,奇怪的是每次去超市買水,在飲料冰柜選半天猶豫不決還是會拿一瓶礦泉水,就好像是外面遇到的人再多,繞了一個山路十八彎,心底還是你。 十三、我想告訴全世界,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,給一百顆糖果,講一千個故事,說一萬句好話也不換的寶貝。 十四、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,不是“我愛你”,不是“在一起”,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,你說:“有我在!” 十五、風輕云淡的美麗,是因為有你的存在,心與心的真誠,是因為你的信任,不論你在什么地方,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。 十六、我不是可以陪你笑一輩子的人,但絕對是可以在你哭的時候陪你的人! 十七、你站在橋上看風景,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。我不愿成為那風景,也不會成為那人,我只愿成為,支撐起你的那座橋。 十八、跟著你的腳步,雖然可能會很辛苦,但我卻會從此不再孤獨。或許沒有華麗的衣服和昂貴的禮物,可是一路都會擁有著幸福!相信你,也相信自己的選擇! 十九、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,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。白云依靠著藍天,藍天包容著白云,就像現在的你和我,多美! 二十、因為有風,柳條得以輕揚;因為有雨,禾苗得以滋長;因為有花,自然才顯芬芳;因為有你,生活才顯陽光。 適合表達愛意發圈的浪漫文案 一、我愿寵你,想著你,溫馨如初。今夜,我最想告訴你的一句話:今生,許你一世的相思,不變! 二、人都不完美,一輩子又那么長,兩個人如果還在一起,就要允許犯錯,也要學會適當原諒,和一個人的優點談戀愛,和一個人的缺點生活。 三、有什么比真心愛她還好的呢?只要不騙她,你不覺得說什么老是最好的嗎?那么多的花言有什么意思呢!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四、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,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。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。 五、我不懂什么是愛,我只知道,我老是會想到你,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,你不理我我就難過。 六、希望你們談戀愛的時候,也能碰到一個愿意跟你認認真真吵架的人,再多疑惑和誤解,都沒關系,兩個人坐下來坦誠的吵架,把心底的不爽都說清楚,吵完認真的擁抱,一起去吃早餐。 七、想為你采一段彩虹,裝點你的美麗,只為他能看見你的美,會對你更加憐惜。 八、愛情的神奇就在于,比起相信自己,我竟然更愿意相信你。 九、白天和黑夜是一對可憐的戀人,他們永不相見。 十、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,那只能有一個原因: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。 十一、為情所困,為子而惑。本該仗劍走天涯,難違本心癡牽掛。人世抉擇難難難,本心不違念念念。幾多春秋散散散,故留心事盼盼盼。 十二、你是我的,誰都搶不走,我就是這么霸道。我是你的,誰都領不走,我就是這么死心。 十三、你認識我時,我不認識你,你喜歡我時,我認識你,你愛上我時,我喜歡你,你離開我時,我愛上你。 十四、從前,我也跟你一樣喜歡坐在窗邊看風景,但是現在我只能看你了,因為你是我這個世界里面最美的風景,而且永遠看不夠。 十五、你是我的乍見之歡,你是我的眼神所向,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,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。 十六、從來都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,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。 十七、環游遍了整個星系,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。 十八、看到有關你的一切,小聲嘀咕一句,這是我的。 扎心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、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,是經營好自己,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。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:你有價值,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。 二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,經得起過濾,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,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,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,日久見人心,最后留下來的,才是真正的朋友。 三、別熬夜了,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,錯過第二天的晨曦,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,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。 四、不要以為他是一個粗心的人。遇見自己真愛的人,懦夫也會變勇敢,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。他對你不上心,大概是不喜歡你罷了! 五、不要說,離開以后還會想念;不要說,分手以后還是朋友。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于你;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與你無關。 六、我渴望你成長,但又怕你受傷!但有時像這樣的夜晚我總會想:這樣的你,命運能否護你一世周全! 七、終其一生要耗盡多少運氣才能遇到對的人 八、如果我說我不愛你了,你相信嗎?如果我說我很恨你呢,你相信嗎?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了,我會相信。如果你說你很恨我呢,我會相信。因為,我尊重你的每一個選擇。因為,我不想像別的女生一樣纏著你,然后被你唾棄。因為你,我真的,好愛你。 九、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,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,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,有時候,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,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。人一生遇見太多人,只要內心澄明,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。 十、后來,一杯酒能解決的事,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。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,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。 十一、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。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。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。 十二、所有事,都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才是它原本的樣子,越往后,就越偏離。 十三、如果時光能倒流,你會選擇怎么過?早知相逢不易,當初就應倍加珍惜;早知青春易逝,當初就該拼盡全力…可惜人生沒有如果,剩下的時光,必須珍惜。已經過去的,別回頭;將來未來的,別將就。今天起,告別懶散的自己,用心過好每一天,就是對生命的不辜負。 十四、珍惜這個詞,透著幾許滄桑,必然有所失,方才曉得去珍惜,對于失去的,已經失去,不必遺憾,但可留作一種回憶,時而嚼一嚼,那也是美味無窮。對于還未失去的,就該學會珍惜了,畢竟回憶只是對失去的一種安慰,擁有是一種驕傲,珍惜是一種福氣。 十五、成熟,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,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;成熟,不是你結交了多少相投的人,而是接納了更多不合的人。 十六、擁有寧靜的心靈,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。 最牛表達愛意文案 一、對你的喜歡,從來都不會改變。 二、你是不是每天都熬夜,不然怎么我每個夢里都是你。 三、沒有人能煩惱你,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;沒有放不下的事情,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。日子,過的是心情;生活,要的是質量 四、是我貪得無厭,想要你的全部。 五、我不喜歡這世界,我只喜歡你。 六、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,一件,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,一件,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,我遇見 七、我所貪念的,不偏不倚,恰好是你。眾生皆苦,你為甜上甜。 八、在我眼里,你永遠比別人溫柔一點兒,美麗一點兒,善良一點兒,純樸一點兒。520我愛你,我要讓你開心一點兒,甜蜜一點兒,幸福一點兒! 九、人的生命如此短暫,我不奢求長命百歲,我只希望與你相守到老。我知道遲早會白發,遲早會衰老,但幸福的是,一路有你陪伴,就不會孤單。 十、佛說:前世五百次回眸,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如果真是如此,那我愿意用下輩子,下下輩子,下下下輩子的時間,再次換來與你相遇、相知、相愛。 十一、我可以親口對你說晚安嗎先親口再說。 十二、世界有愛才會溫暖,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,世界有你才會溫馨,愿你能和我一路同行,做一對幸福的路人。 十三、即使生活沒有那么容易,還是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。 十四、浪漫,輕搖著夢境;嬌媚,誘惑著心靈;點亮心中的百合明燈,生命從此安謐溫情;啟明星就是你,伴我深情到天明。是你,值得我珍愛一生!愛為你存在! 十五、給疼你加個期限是:一生;給守你加個期限是:一世;給戀你加個期限是:一輩子;給愛你加個期限是:一萬年。520我愛你,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,愿你笑口常開,幸福相伴。 十六、天越來越冷,風越來越大,手越來越冰!但這一切都阻止不了我有一顆火熱的心!一顆愛你的心!親愛的,愿我的愛能在冷冷寒冬給你帶來溫暖和快樂! 十七、如果你冷,我將你擁入懷中;如果你恨,我替你擦去淚痕。如果你愛我,我要向全世界廣播;如果你離開我,我會默默地承受 十八、那顆心,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。是真的真的很愛,才將一顆真心奉上,任由踐踏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古有傳說,若冶得名劍,須將自身祭奠。我常想,這種說法用來比喻某些寫作者,也是很合適的。 蕭紅就是一例。經歷極度的饑餓與寒冷,甚至連草褥子都想吃,穿著帶孔的單鞋,踩在吱吱作響的雪地上。輾轉于不名譽的男女關系,她的心理在發生變化,羞恥、焦慮、惶恐…… 這些感受浸透了她的骨髓,而于寫作之時便一點一點往外掏,頭發、指甲、肌膚、骨肉,最后是整個人從身體到魂魄都幻化成了書寫的每一行文字。 情深不壽。于寫作者,這話尤其應驗。 之所以想到蕭紅,是因為我讀了黃國峻的短篇小說集《度外》。這兩位當然八竿子也湊不到一塊兒,一位是民國時期的女作家,一位是臺灣當代的小說家,可是,讀書之一種奇妙,常會讓我的腦回路搭上詭異的線徑。黃國峻亦英年早逝,1971年生,2003年歿,此其一。而我覺得他們的相似之處,更在于文風里那種對于細微情緒的深度體驗、細致的觀察和越軌的筆致。 《度外》收錄了黃國峻的10篇短篇。先來看《歸寧》。情節極簡。安妮有兩個月的產假,她想回娘家看看。她在晃晃悠悠的車上感到極不舒服,她聽著周圍人的喧嘩想著自己的心事,到了家中和父母親戚搭話之時,她也是這樣的狀態。這種小說有什么意思呢?實在都是些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啊,而情緒就是密密麻麻的絲線,細細繞繞,仿佛有一臺發報機,“咔噠咔噠”,把安妮漂游的思緒穿透了空氣,不斷地輸出。 再來看同名的短篇《度外》。內視之感更加強烈。黃國峻的作品不在意情節,妙在有種散文的韻調。就像《歸寧》,有細到關于街景和家中擺設的描寫,《度外》則寫營火、寫靜夜、寫冥思。他在撿柴火,天氣極冷。他置身于漆黑的背景里,漸漸地回想自己在人群中的不自在,自己的寂寞,自己的煩擾。有只螞蟻跳到了手上,咬了他一口,全身的感官于是被調動了起來。接著,他想起了她。小說的視角隨即忽然轉向了她,她想起了他的一些瑣事,聚會打算烤什么派,穿衣服卡在袖口時,她發現左右手的骨節是不一樣的大,你在餐會時會怎樣觀察周圍的人呢?所有的所有,就是一些想法,在流動。 這樣的寫法,與常規的以敘事為主的小說很不相同。在為本書所寫的序言里,駱以軍探討了黃國峻小說的流脈。駱以軍認為黃國峻受了“法國新小說”的影響。我不以為然。盡管黃國峻受到西方文化影響很深,他的小說也有很多心理層面的意識流,也花很大力氣描寫周圍的景物和裝置,但兩者有根本區別。因為“法國新小說”追求機械唯物,是把人物的情緒抽離了的,這種小說的人物視角往往是客觀的,而黃國峻的寫法恰恰是把人物投入進去,極力描摹人物每一絲細微的主觀感知。 其實,把黃國峻的寫作稱之為“意識流”都不一定恰當。很多人說黃國峻“先鋒實驗”,可是在我看來,黃國峻并不那么在意技巧。黃國峻定是一個至情之人,因此生了一雙時刻凝視的眼,一顆極度敏感的心。還是像那個寫《餓》的蕭紅,關在斗室里,只能不停地幻想莫須有的食物;或者走在商市街上,不知前路歸處,涼意從腳底沁透。黃國峻是不是也是這樣獨自守著自己的世界,走不出來,或不肯出來? 讀《度外》,是我第一次讀黃國峻的作品,我并不知曉黃國峻的生平,不知他遭逢了何事要自己走上絕路。我只是有些微漾,有些唏噓。爐鼎火旺,元神焙煉,有多少作品經得起這樣的考驗?有多少作者值得我們懷念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FEFE121RG15RG


越南日租伴遊需知越南日租伴遊流程
越南胡志明市暗黑旅遊團推薦 》越南暗黑團女伴遊,提供您全方位的資訊和建議,讓您的旅行更加完美。29095越南日租伴遊人選指南 》越南制服店的誘惑之旅,引領您開啟一場唇齒留香的冒險推薦。60162越南日租情人推薦 》越南暗黑團女伴遊的旅行建議,讓您的越南之旅更加順利和愉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5c39453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